close

該來的總是會來的~

是阿~~~~~~~~

已前逃過一劫~

這次要補考了~~~~~

說不難過是騙人的~

但是其實心裡已經有想到了~

所以並不意外~

但是有些要補考的人我還滿意外的~

第一次的補考其實人不算少~

有三次~

沒過就重修~

事情就是這樣囉~

但是算自己的錯!!!!!

不努力!!

考不好不能怪誰的!~~~

只希望補考能夠平安通過~

因為我不想要全年無修~~~~

可是~

我一直覺得

有時候讀書要看心情=口=

有時候都力不從心~

就是想看但是心卻很浮躁~

看不下書~~~~~

(大概是當學生的藉口吧~)

最近一直都這樣~~~~~~~

而這禮拜就要複習考了~


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~

再來就是要當人了~

怎麼還是靜不下來~~~~~~~~

哪裡出了問題~

上次因為看書時都很順考得不錯~

這次卻不順~可以想像的到成績了~

壓力還是無法想像的大~

表面上的微笑其實是掩蓋了自己的壓力

笑得很燦爛那又如何~

並不是真的就是沒用!!!!!!!!!!

很多事都放不下心來~

就算我知道一定要看書~

但我就是還是沒看~

就算我知道一定要努力~

但是還是不一定會造做事一樣的道理~

像小偷之到偷東西是不對的.有風險的

但為了某些事還是會去做是一樣的!!!!

希望自己能熬過去~

而不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~

努力努力!!是要真的去實踐~

失敗為成功之母~

成功是99分的努力加上1分的天命~



 我會儘量加油的

跟我一樣要考試的人~~~~~~~~

都要加油~~~~~

希望大家都不要被當掉喔~~

有個好年可以過~~~~~~~~~~

恭喜發財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5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