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~~

我不用全年無休~~~~~~

耶耶耶~~~~~~~~

原本還以為這次真的完了=口=

老師們人真好=口=

還好我有過~

不然我應該會被一堆人砲轟死~~~~~

然後我一出現就說快點去讀書之類的喔~

我平安過關~~~~~

不用被罵了~~~~~~~~

開開心心的過年~

快快樂樂的~~~~~~~~~~~~~

有人壓力整個大釋放

好像也還不錯吼~~~~~~~

加油辣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恭喜ㄚ恭喜

發押發大財~

好運當頭~

壞運阿永離開~

恭喜ㄚ大家黃金裝滿袋~

眉開眼笑啦啦啦啦~~~~

新年要到了~

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5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