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甚麼真的沒甚麼!!

我會忘記那些曾經

現在感覺我是外人了~

沒關係!!!!!!!!

早點看清事實是好事

沒有某人讓我陪她~

我在那裏不知道該怎麼辦~

看著人家越來越開心~

我的心裡只是越來越難過~

但是其實我有心裡準備~~~

當你們做過這些事後~

是否想過別人的感受

還是就像大家說的

自私的人絕對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!!!!!!!!!!!!

自從哪天起沒有正眼看過我了!!!

我看清了~~~~~

我尋求我需要的溫暖~

你們就尋求你們的快樂吧

ps路過的朋友請不要對號入座自以為是自己被罵這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5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