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開學囉~~~~~~~~

很多事情看是一樣~

其實變化很多~

喔要去畢旅了~

很抱歉阿~

本來說要去結果............

還好~

我還OK辣~

眼淚不用錢所以才會不聽話........

你們兩個好好玩喔~~~~

這樣那四天.........

I'm 搜累.

大家聽到都很震驚= =

其實我還好辣~

怕被當而已 = =

剛開學一切都很平常~~~~~~

那個打掃廁所其實不好玩= =

新的學期~

是該要新的開始~

希望可以做到囉~

要大考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加油捏!!!!!!!!!!

很快的~

就換我們了~(考上公立沒有那麼簡單)

壓力真 大= 口=

對於心思~

我覺得那是紓解壓力吧

但是有時過頭就是了= =

看到那些回我的留言頓時就覺得開心了~

甚至飆淚是哪招~

沒有哪招就純粹愛哭阿~

外號愛哭包~~~~~~~

某人取的!!


不懂如何說出口只好以哭來表達(這是嬰兒吧xd)


ok的!!!

心情不好翻翻你們以往的留言~

心情頓時好多

是解藥吧

一輩子離不開

也許是一種信任依賴吧

罵我任性也好

我本來就是這樣吧@@

還有其實我不兇好嗎????

面具..

you  see   I  s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5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